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周黑鸭,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营销及零售休闲熟卤制品企业,主营业务为卤鸭、鸭副产品,卤制红肉、卤制蔬菜、卤制家禽及水产类等其他产品。目前产品包装形式主要有气调保鲜包装、真空颗粒包装。“没滋味就吃周黑鸭”是周黑鸭的品牌理念。努力成为年轻、有活力兼具文化底蕴、生活品味的品牌是周黑鸭品牌目标。周黑鸭相信,可口、卫生、方便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乐趣和更好的体验。


长期以来,周黑鸭始终坚守连锁经营管理模式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保持特色,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截止到2020年6月,周黑鸭门店总数达2053间,覆盖中国21个省份及直辖市内121个城市。现有湖北武汉、河北沧州、广东东莞三大现代化工厂,正在稳步推进全国五大区工厂布局,以辐射全国门店。线上覆盖了22个国内主要电商平台,为了迎合主力消费群体生活习惯的改变,周黑鸭的产品于90个城市提供外卖服务。


周黑鸭连续4年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誉证书,安全优质的产品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年轻、休闲的品牌定位,更是赢得了众多年轻白领和学生一族的喜爱。


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周黑鸭”人始终践行“食”字理论和“树根”文化,为振兴中国民族产业,以产业报效祖国的决心而努力奋斗,”矢志实现“百年品牌,走向世界”的梦想!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