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2005年9月21日成立,注册资金贰仟伍佰万元整,主要研发和生产“大汉口”牌非油炸方便热干面系列产品。获得了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农业农头企业、湖北省名牌产品、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著名商标、武汉市农业科技型企业等殊荣。


高新的技术、良好的食品安全管理在竞争激烈地食品行业市场占领了一席之地,“大汉口”商标现已在全世界26个国家注册,大汉口产品的各条生产线,均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真正实现了将传统美食向工业化生产的大跨越。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5项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与湖北省卫生厅共同起草的《湖北省武汉方便热干面地方标准》已开始实施。


公司日产30万包,已形成了以武汉为基地,以湖北为龙头,辐射全国,远销国外的营销网络。公司不断探索,力求转型升级。于2015年成立电子商务公司,开始了互联网市场营销及推广平台的投放,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立项《武汉鲜食热干面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先后投入1700万元对生产设备进行研发制造。已于2016年试生产成功,进入市场调试期。此解决方案可以实现1分钟出十六碗热干面成品,方法简单人人可以操作,目标投放便利店、景区、医院等人员密集的地方,2019年大汉口智能售面机的项目成型,将于2021年进行投放市场。


“大汉口”以先进的设备、优质的原料、纯正的味道、贴心的服务与合理的价格,为投资经营者提供共赢的格局,创造出金质的品牌,与大家共享美好生活!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