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市金港彩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武汉市金港彩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2000万,是华中地区出版物印刷和高端商业印刷领域的行业创新企业。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成果奖(2012),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公司全系列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绿印),并多次荣获业内外各类奖项。


公司工厂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印前柯达CTP输出系统;印刷有7台套德国海德堡对开多色胶印机和日本小森全开四色印刷机及惠普数码印刷机;印后有瑞士马天尼精装、胶装、骑马订联动线等多条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


公司拥有一支不断追求卓越的学习型团队,有一批优质客户,在出版、地产、金融等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武汉市印刷行业中颇具竞争力的企业。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