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源泰铝业:铸造精品 诚信服务社会


武汉源泰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武汉市滠口经济发展区,注册资本1.105亿元,固定资产4.2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3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员工1068人。


公司主要从事铝型材及铝制品制造、铝型材、铝制品的模具制造,建筑、玻璃幕墙及铝门窗设计、制作和安装。公司拥有16条先进的铝型材挤压生产线,拥有从日、德、美等国引进的熔铸、挤压、氧化着色、静电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模具制造等具有国际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形成了完整配套的铝型材生产和加工体系,年生产能力30000吨。2002年,公司引进的4000T挤压生产线使源泰铝业迈入了中国大型铝型材生产企业的行列。


公司旗下拥有新疆源泰公司及北京、上海、西安、天津、镇江等分公司,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据行业统计,源泰铝业的产量与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前15名,技术水平居前10名,品牌知名度和客户评价居前5名。


公司生产的铝型材品种规格齐全,有推拉门窗、平开门窗、隔热门窗、地弹门及各类幕墙型材、通用型材、装饰型材、工业型材等60个系列、8000种规格型号、200多种颜色的产品;具有对外加工挤压模具4000余套的生产能力;铝塑复合管材生产销售系列化;能承接大型玻璃幕墙安装和室内外装饰工程。


公司有优秀的资质。1996年,公司通过了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认证及多种质量认证,并在湖北省率先通过了ISO9002产品质量认证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1997年以来,“源泰”牌铝型材产品连续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湖北名牌”、“武汉精品”称号。2003年企业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年,源泰产品获得国家产品质量免检证书。


公司十分重视企业的远景发展规划,早在本世纪初,即做出了工业型材和新型建筑节能型材并重的战略决策并取得了成功。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出性能优异而又经济实用的产品,如隔热节能产品已研发到第三代,其产品已广泛用于交通运输、军工、电子机械仪器等领域。预期三年以内,公司产品产销量将达到和突破3.5万吨。源泰铝业诞生于我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也必将在新的征程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再创新的辉煌。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