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企业简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于2015年12月29日开业,是浙商银行在中部地区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开业以来,浙商银行武汉分行在扎根 区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同时,始终坚持“办有价值的银行、做有内涵的业务、促有质量的发展”,稳中求进、锐意进取,规模和效益不断迈上新台阶。


特色业务:

1.资产池

客户将银票、商票等票据质押给浙商银行,我行根据质押票据的票面金额、承兑机构类型、票据池保证金余额等核定质押池融资额度,在质押池融资额度内,客户可在线灵活办理各项表内、外授信业务。

2. 至臻贷

是本行为满足借款人“低成本融资、高效率服务”两大核心需求开发,支持借款人在线提款、自主还款与灵活定价,并可对贷款金额、期限、利率等基本要素进行自由组合的系列公司贷款产品。

3.应收款链平台

应收款链平台是浙商银行为解决企业应收账款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运用互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开发的专门用于企业办理应收账款签发、承兑、保兑、支付、转让、质押、兑付等业务,记录应收款状态的交易处理系统和技术平台,可有效盘活企业应收账款。

4.分销通

指本行通过为核心企业下游生产企业、经销商、个人设计业务方案,帮助核心企业扩大销售,进而为核心企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结算、资金管理等一揽子在线供应链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下游经销商得到类信用方式融资。

 5.智能制造贷款

  积极支持专注于智能设备、绿色设备的生产或研发的制造业企业;对采用智能制造设备进行产业升级的企业,优先支持通过转型升级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和市场竞争力的稳健企业。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