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中小企业促进中心领导莅临融智院工作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融智创新院
分享到

2021年4月8日下午,武汉市中小企业促进中心程博主任,王鹏副主任及团队莅临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工作指导。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祺林、总经理朱朝晖与中心领导对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祺林对全国各个地区企业发展情况进行简述,融智院一直是以商业模式为导向去发展,也秉承两大文化:授粉文化和水滴文化,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形成自己一套体系。分为四步走:制内核—嫁资源—强筋骨—奔上市。


中心领导阅览融智院项目成果报告

程主任一行领导对融智院帮扶企业的活动表示认可,企业培训不仅一个入口,更像是一个连接的桥梁:一、通过培训让企业是知道政府对企业的关心;二、政府与机构之间桥梁,通过项目去了解机构;三、搭建了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桥梁,通过培训机构了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武汉需要培育一些有格局、有层次的优秀企业,为了武汉中小企业今后更好的发展,希望能得到更多像融智院这样真正为企业服务的机构帮扶和支持。


经过此次会谈,双方对武汉中小企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携手为武汉中小企业发展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简称:融智院)是由清华、北大、厦大等名校教授、咨询专家及企业家联合发起,以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咨询、辅导及融资上市为特色的立体服务平台,是中国唯一专注新型产业商业模式研究、孵化、实践的专业智库。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