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成功举办“企业服务园区行”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5月26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在同心健康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企业经营合同和知识产权风险管理》沙龙暨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企业服务园区行公益活动。来自产业园的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协会法律服务部特邀湖北中礼和律师事务所叶青云律师和湖北维力律师事务所王攀迪律师,围绕《民法典》和《知识产权法》中关于如何保障合同成立与有效及商标、专利、版权保护等方面展开论述,并就代表性问题进行解答。重点针对企业提出的“微信公众号图片里的图片和字体,哪些可能会存在侵权风险”作了详细的探讨。

  活动现场学员与两位律师频繁互动,会后又纷纷向她们单独咨询了相关法律问题。本次法律服务园区行的活动,及时的帮助园区内的企业解答了他们面临的法律问题,得到了园区负责人和企业的高度认可。

  协会将继续开展中小企业服务园区行的系列活动,以财税、融资、法律和人力资源等为主题,把更多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送到有需要的企业中去。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