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莅临协会指导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6月1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承绘,副主任王建华,双创部部长曾卫军一行莅临协会指导交流工作。双方就企业服务、创业创新及创客中国赛事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沟通。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祺林、总经理朱朝晖作为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协会特约专家出席活动。


  会上,协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协会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协会内部 “组织、作风、制度、环境”四个方面卓有成效的建设,进一步梳理了工作重点,全方位地提高了协会工作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目前企业服务部、会员部、科技创新发展部、投融部、法律服务部、综合管理办公室等五部一室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协会相关人员向中心一行介绍网站升级改版情况后,协会负责人还表示,今年以来,协会加大走访力度,通过大量走访调研工作了解企业需求,提高企业服务工作的力度和质量。通过今年创客中国的赛事活动,在打造企业形象、参赛企业影响力方面,加大力度,将工作做稳、做细。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聚焦武汉优势领域,把参赛项目的质量抓上去,全力支持企业取得好成绩。

  中心副主任王建华表示,创客中国赛事要尽早筹划、深入服务,利用好公共资源,为企业服务,挖掘更有技术含量的企业,使其更具优势。协会利用自身多年重大赛事的承办经验,定能把创客中国赛事活动办好。

  中心主任李承绘感谢协会对中心工作的一贯支持,她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双方增进了解和交流,双方虽然机制不同,但工作内容与目标是一致的。协会不管是内部建设、对外宣传,还是企业服务工作,都非常有创新和进取精神。作为创客中国武汉赛事的承办方,协会应从源头开始,重视项目的挖掘、培育和筛选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助参赛企业发挥更大的优势。中心和协会双方在资源管理领域尤其是企业资源和专家资源,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品牌打造方面,要共同谋划、为企业赋能,集结多方“智”“力”,促进双方开展工作,共同把大赛做好。

  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总经理朱朝晖在会谈中表示,融智院作为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和智囊机构,定会大力支持协会承办的创客中国活动,通过多年经验,发现企业发展中的问题,激发企业发展潜力,与协会、与企业相互赋能,助力武汉中小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