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聚焦|四大产业创新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文章来源:武汉经信
分享到

6月20日

“助力英雄城共创新辉煌”
武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
在武汉举行

一批重要院士、专家
有关央企和世界 500 强企业高层、高层次人才
优秀校友
在汉重点高校负责人
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现场签约54个重点项目




  产业项目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高校开展社会服务的重要载体。

  活动现场,一批产业、人才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专场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主导推动相关央企、世界五百强企业、部分行业领军企业和校友企业,围绕武汉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签署5类7批54个重点项目


  其中,投资项目16个,签约金额703.14亿元;意向协议项目38个,意向金额1651.77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交通物流、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数字经济和新材料等领域。


  其中,武汉经开区现场签约5个项目。武汉理工大学三院、招商蛇口商业综合体、东风自动驾驶领航、武汉弗赛特科技氢能、智能网联移动机器人等5个项目与武汉经开区签约,涵盖智能制造、商贸服务、新能源等领域,签约金额达81亿元。  

  人才,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资源。武汉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校每年近三分之一的应届毕业生,约3000人选择留汉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武汉理工大学与市、区相关部门,高层次人才、青年学者、留汉学生代表签约了一批人才协议,引进了100名海内外知名高校高层次人才

 

四大产业创新平台

正式启动


  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武汉“965”产业,专场活动上,武汉智能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武汉氢能产业促进联盟建材建工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创新联合体长江游轮游艇产业创新联盟等4个创新平台正式启动。

  未来,四大创新平台将充分对接高校优势学科和社会资源,引领产业升级,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与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姜铁兵参加此次专场活动。




策划:武汉市经信局

图文来源:长江日报

【本文由武汉经信综合整理 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