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江岸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加速新型产业腾飞 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6 文章来源:融智创新院
分享到

  6月24日,江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武汉中盈智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江岸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加速新型产业腾飞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专场在江岸区创立方产业园成功举办,12家企业6对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700多万元。


  江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化局四级调研员朱伟山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会场发表讲话,他表示:想要使科技成果转变成企业的生产力,形成规模效应,就需要科技工作者和企业经营者共同努力,通过强有力的措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江岸区坚持把科技转化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加快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大力提升科技转化的能力,不断优化整合科技资源,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辖区企业创新能力明显提升。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小鹅通平台直播的方式,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为更好推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对接,营造科技成果转化的良好氛围,活动特别邀请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祺林教授、湖北弘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郭佳总监、武汉楚天协同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胡泽禹总经理担任点评嘉宾。


  活动通过项目签约、项目路演、专家点评等形式重点展示科技成果,促进区域创新协同发展,找到新的发展机遇,用科技成果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破解压力,引导中小企业加大合作,开发新技术,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落到实处,助推江岸区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武汉叁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与武汉悦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针对“一种阻燃吸音棉的智能化生产设备”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武汉利德奥科自动化有限公司与武汉苍穹碧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一种物流用自动分拣输送装置”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大成同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一种通过网页鼠标点击数据获得动态热点的方法”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武汉卫无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市开味堂食品有限公司对“丹皮酚在制备抗幽门螺杆菌的药物中的用途”研发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武汉中天宏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双丰源商贸有限公司对“一种汽车设备电气元件的生产用辅助装置”研发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武汉安比克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微小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一种实时检测皮带断裂的皮带输送线智能控制系统”研发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场签约金额高达1700多万元。


  此外,活动中还有6个优秀科技项目的现场路演展示,“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头等舱”、 “一颗可以止咳的糖”、“工厂设备控制系统智能化软升级项目”、“04宠物致力于成为综合性宠物产业集团”、“智能仓储输送分拣设备及仓储管理系统”等6个具有前景的项目进行了路演,路演项目受到特邀导师、投资机构等的高度评价。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科技成果转化是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扩宽企业发展护城河,是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的应有之义。中盈智源将秉持助力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让更多优秀卓越的企业乘上科技腾飞的浪潮,乘风破浪再出发!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