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颂歌献给党 谱写新篇章 | 长江电气积极参与武汉市民营企业庆祝建党百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文章来源:长江电气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协办的“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武汉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武汉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市委副秘书长张东风,市人大副秘书长刘义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介儒,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市工商联主席阎志等省、市领导,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长江电气员工合唱团演出

  来自全市民营企业及商会组织的15支参赛队、800余名演员轮番上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或激情豪迈,或深情婉转,或催人奋进,唱出力量、赛出风采、颂出信仰,用如歌旋律抒发爱国主义情怀,用豪迈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长江电气员工合唱团演出

  “我们要把亲爱的祖国变得更加美丽富强,前进、前进、向前进,挺起胸膛、何惧风浪,前进、前进、向前进……”来自长江电气的60余名员工代表组成的合唱团,以一首《走向复兴》,用真挚的感情、精湛的表演、磅礴的气势,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长江电气企业风采。最终这个节目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长江电气员工合唱团荣获比赛二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长江电气必将乘势而上、再显身手、再创辉煌,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企业力量。


△长江电气员工合唱团合影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