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应邀参加“市领导调研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应邀参加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市领导调研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市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各市直部门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及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围绕如何加大力度支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下步工作举措展开讨论,提出问题和建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及相关企业代表就近一年武汉市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做了简要汇报。


市经信局党蓁局长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市企业抗疫复工的整体情况,及同步推出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的各类惠企政策。后续,市经信局将持续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不断完善中小企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扩大规模。在行业竞争激烈、市场拓展困难、融资担保难等问题上加大与企业之间的工作对接力度,更高效推动政策落实,帮助企业获得最大的便利度、使企业融资更精准,促进企业快速成长。

程用文市长就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做了总结,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程市长提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是事关武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正确认识企业发展的困难,加快打造规模宏大的高质量中小企业,既要有顶天立地的大企业,也需要铺天盖地的中小企业。优秀的企业也必须具有四大精神“创业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法治精神”,政府部门对企业的发展更要具备店小二态度“应得更快、应得更实、应得更好”。真正做到换位思考,理解企业的困难,更有效、实在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做大做强。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