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华仪智能

发布时间:2021-07-13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7月13日,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华仪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宣传惠企政策,并就企业在技术改造、融资并购和法律维权等方面的需求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武汉华仪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网不停电作业技术开发、推广和应用的技术型公司,专注于解决用户的“痛点”,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不断提高作业效率,从而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带电检测、带电检修、应急检修或抢修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2019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进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同年获评武汉市中小企业2020年专精特新(创新成果)企业。


走访过程中,协会重点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文件的有关要求和武汉市经信局关于促进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针对企业提出的关于知识产权、品牌维权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扩大经营生产过程中的融资和并购等需求,协会会同专家团队进行了进一步研究,由企业法律服务部和投融部进行后续的跟踪服务。

协会将持续开展评创业十佳、专精特新和规上等重点企业的走访工作,加大服务力度,在企业项目申报、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辅导、帮助。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