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光电子专场】2021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武创杯“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评选 ——光电子专场路演活动在洪山光谷软件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和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2021年武汉市创业十佳大赛暨武创杯“创客中国”武汉市分赛评选——光电子专场路演活动在洪山光谷软件园举行,武汉中小企业协会负责人、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入围“光电子”专场路演的企业和项目团队及观摩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程博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活动邀请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祺林、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陈刚、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卢建为、光电协会秘书长杨春华、武汉创业天使导师余文峰担任专家评审,分别从创新价值、社会价值、投资价值、团队价值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对路演项目的创新性、成长性、带动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予以了指导。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企业组和创客组前三名:武汉久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天候全智能生命预警及监护服务解决方案项目、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光通信的芯片集成项目、湖北海派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新型声惯一体式测深仪项目分获企业组一、二、三名,武汉芯宝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电路(芯片)ESD、EMP 全防护技术项目、武汉拓优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云平台在线高级诊断功能的智能阀门定位器研发项目、武汉佰力博科技有限公司的石英管真空封管机项目分获创客组一、二、三名,其余项目分获“优秀项目”奖项。


程博主任讲话中表示,本次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成为创新重要发源地的决策部署,响应国家号召,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制造强国建设。希望参赛的每个项目、每个团队都能发挥出最好水平,通过此次大赛提高项目质量、对接资源,有所收益,项目能够越做越好。


本届大赛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百度(武汉)创新中心、联想之星•星空加速器、OVU创客星、湖北融智商业模式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欣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在武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支持下,为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和各类主体融通协同创新。

 自大赛启动以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组织生物医药和大健康、节能环保和新材料、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光电子六大分赛场,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团队共征集300余个优质项目,通过各分赛场组织专家进行严格的审核、评分,确定了进入路演环节的项目名单。

 下周,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将为入围决赛圈的项目举办决赛前培训活动,为参赛项目进一步梳理和辅导。协会在上级政府和经信部门的带领下,将继续专注聚集优质企业、吸引优质人才,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动能,为我市双创产业发展储备和培育后备力量,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之间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