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路演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组织的第六届“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路演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入围湖北省决赛的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瑞芙贝(武汉)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芯宝科技有限公司、沃可智能等企业代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武汉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发展处处长罗军和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程博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为入围湖北省决赛的项目举办的一次进阶实训活动,特别邀请国家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著名管理学家、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白玉教授以及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十佳创业导师、启明楚创执行董事王浩授课,为入围湖北省决赛的项目代表指导PPT制作和路演技巧。两位导师从项目内容设计、基本逻辑把握、项目描述、行业分析、团队构成以及控场技能、讲演礼仪等几个方面,指导参赛企业如何紧贴社会和市场需求,将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性实践有机结合来打磨路演PPT,充分展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风貌;并根据项目的行业发展和侧重点进行一对一的点评,在为参赛企业提升路演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定位,梳理了发展思路,企业代表们表示获益良多。


      罗军处长和程博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殷切勉励希望各参赛企业和项目,能抓住机遇,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提升创新意识和本领,为推动优秀武汉本土企业的革新与发展作出贡献。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