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陈志福会长莅临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武汉竹叶山集团董事长陈志福莅临协会,听取秘书处工作汇报。秘书处负责人就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针对发展会员、融资对接、科技创新、企业培训、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今年来,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增强会员企业的凝聚力、认可度及规范管理,秘书处对内开展了“四个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环境建设、制度建设),通过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和组织业务学习,从而使秘书处全体人员政治素质、服务意识、协调能力有了较大提升;对外大力发展会员,吸纳优质企业充实会员队伍,加大调研、走访企业力度,开展“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等活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缓企业燃眉之急、解企业发展之困。遵循“专业人做专业事、专业机构干专业事”的准则,并同时与多家信誉好、实力强的公司、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服务企业工作做实、落地。最后,就定期开展的“创客中国”大赛及“专精特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也作了简要汇报。

一年来,协会各板块工作有序扎实推进,得到了市经信局、业务处室及市促进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重视及大力支持。


陈志福会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秘书处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秘书处全体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从而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做好事、干实事,使协会工作再创辉煌。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