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造】政务信息管理技术服务——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创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产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的科技型企业。长期从事互联网产品研发以及社会创新治理、电子政务研发服务。公司旨在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技术,推动产业互联网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场景创新;通过提供咨询、规划、设计、实施和运营服务,推动政企客户实现“上云用数赋智”。

2018年10月,湖北被纳入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试点地区,众创网就开始积极组建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组,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政企服务经验,开始探索和研发政府网站集约静态页面管理平台和政府网站集约数据迁移ETL工具。2019年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和武汉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发布做好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武汉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实施工作。众创网在全国还未有成熟案例可以借鉴的情况下,率先完成相关调研和技术研发工作,同年获取网站集约页面管理平台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9SR1252185),次年获得政府网站集约ETL工具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9SR1252192),并建立网站集约标准化迁移流程体系,正式通过提供政务信息管理技术服务,帮助市直部门和区政府快速投入到政府网站集约化实施工作中来。

社会影响力

政府网站集约化是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管理,引领各级政府网站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信息数据和便民服务,提升政府网上服务能力,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体现。众创网的政务信息管理技术服务在合作过程中被客户认可,服务客户的网站在武汉市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100%,先进性也得到了验证,为武汉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