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在协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5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25日上午,“网络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在协会成功举办,来自竹叶山集团、攀升集团、红桥集团、武桥重工、微桥网络、头等舱科技、阿迪克等近20家会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邀请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授课,为代表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及风险防控必修课。


课程从网络安全意识培养谈起,通过列举大环境下全球网络安全威胁活动频发案例和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日新月异的新技术发展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警示企业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通过保障个人、企业的网络安全,共同维护我国网络空间主权和国家安全,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纠正办公文件、朋友圈、电子邮件、网络连接、公共WiFi、内网数据交互等错误使用方式,来保护企业涉密信息,有效维护企业商业利益。

今年以来,协会多次举办科创、财税、投融、法律维权、人力资源、办公技能等专题讲座,紧贴企业需求,不断开辟企业服务新空间,有力促进企业共性问题解决,为企业人才培育和办公效率带来了实质性的提高,受到企业的高度欢迎。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