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成功举办武汉市重点行业工业产品原材料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为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风险,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12月16日,武汉市重点行业工业产品原材料供需对接活动在通达广场成功举行。活动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承办,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武汉聚陆源钢结构有限公司、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原材料供应商及采购商单位代表参加对接活动。


今年2月以来,原材料价格的大幅上涨给制造业中下游企业带来相当程度的成本压力,尤其是我市中小企业大多处于产业链中下游,对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的承受能力较弱,所受影响较大。协会通过开展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供需对接活动,支持上下游企业建立长期的原材料供应合作机制,帮助企业应对市场价格波动风险。

会上,参会供应商单位依次进行了产品与服务案例介绍,通过采购商意向咨询和现场议价,最终,武汉钢业茂发展有限公司与江夏天地、武汉德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湖北森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企业产品与原材料供需对接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在市经信局的指导下,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举办企业产品与原材料供需对接推进会,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对接,供需直挂,互利共赢”这种模式,为武汉本土企业搭建平台,提供公共服务,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并通过这一平台,使武汉企业能够聚集在一起,共同贯彻“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政府关怀下不断发展壮大。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紧紧围绕帮扶企业发展主线,切实担负起为企业“牵线搭桥”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我市企业抗风险能力,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和产业聚集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