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省、市经信部门领导调研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0 文章来源:省、市经信部门领导调研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单位
分享到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江斌、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红一行调研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单位——武汉竹叶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协会工作汇报,考察企业发展情况。

    协会会长、竹叶山集团董事长陈志福首先就协会开展的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辅导、管理咨询、融资对接、法律维权等服务和承办2021年创客中国武汉赛区活动等主要工作和成效进行汇报。并详细介绍了竹叶山集团在第四次转型升级中,通过科技、金融、网络、信息化赋能传统产业,引入数字化技术构建新智慧产业,与全世界龙头企业开展合作,成为集大IP商业文娱、生态商贸城、数字农产品、智慧新能源、智能生活服务、金融科技创新、品质人居构建为核心的多元化产业集团的运营模式。

江斌副厅长和张红副局长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作为政府部门服务中小(民营)企业的重要抓手,多年来,积极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围绕党和国家发展中小微企业工作大局,紧扣我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实际,工作扎实有力,富有成效,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湖北省经信厅中小处、武汉市经信局中小处和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