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为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贡献更多力量 | 长江电气荣获2021年度“光谷经济发展卓越贡献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1-12-17 文章来源:长江电气
分享到


△会议开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月16日上午,武汉东湖高新区召开2022年工委(扩大)会,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度工作,动员全区聚力建设世界一流东湖科学城,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为武汉加快现代化建设,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更大光谷力量,以更突出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洁主持会议,部署工作并讲话。全体在家委领导参会。20多位全国、省、市等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部分光谷企业家代表出席。

 

△为光谷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代表授牌

 

△长江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代表“光谷经济发展卓越贡献企业”上台领奖

 

  会议发布了2021年度光谷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榜单,为长江电气等10家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代表授牌,长江电气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新城代表“光谷经济发展卓越贡献企业”上台领奖。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洁讲话

  刘洁向广大企业家和员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说,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创业初心、奋力拼搏,加快投资项目建设,充分释放增长潜力,以“一家精彩”助力“全区精彩”。光谷将做好金牌“店小二”,保障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经营。

  会议指出,2022年,东湖高新区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打造建设创新高地、产业高地、人才高地,打造创新涌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学之城”,产业高端、具有区域辐射力的“追光之城”,产城融合、具有国际吸引力的“向往之城”。

 

△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

 

  长江电气是从事新能源建设、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输配电设备智造、电力及消防工程总承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曾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宝武集团、武汉地铁、北京冬奥会场馆、迪拜光伏、几内亚港口等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多批次产品和服务,均收到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自创办以来,企业始终秉承“产业报国,实业兴邦”理想,以“党建引领、前瞻战略、众创平台”为原动力,以创建国际一流企业为目标,奋力打造民族“知名品牌”。目前企业有16个子公司,员工1600多人,业务及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各省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湖北制造百强企业。2021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全体长电人铆足干劲,奋力奔跑,走出一条“同创共享,共同富裕”的具有长电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2年元月,企业订单达7.8亿多元,同比增长30%以上,虎年迎来了开门红。下一步,长江电气将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总体目标,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建设更多更好的智慧能源系列产品,为东湖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部分图文来源于中国光谷)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