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娲石集团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2022 年 2 月 17 日,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效国一行领导莅临娲石集团参观走访,娲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华山;集团副理事长柳学忠;董事王建新、金玉新、杨雄等陪同接待。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召开了座谈会,阳逻街道办事处主任陶维,人大主任朱造平代表政府部门出席座谈会。

    会议开始,娲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华山代表集团对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效国一行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娲石集团宣传片。


娲石集团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娲石集团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就以下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1、建筑材料供应合作,武汉港航建设集团继续与娲石集团深度合作,加大工程项目水泥、建筑骨料、机制砂、商品混凝土使用量。

    2、开发用地建设合作,利用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在阳逻开发区已有的地块,通过魏华山新洲区企业家协会会长的影响力,引进娲石等企业在园区建设总部大楼及员工住宅楼等。

    3、物流方面合作,利用武汉港航建设集团物流用地进行招商引资和建筑材料深加工。

    4、特种船舶、设备加工制造合作,利用娲石集团在船舶制造方面的优势,开发制造施工特种船舶,以用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在特种工程项目上的施工。

    5、矿山开采和混凝土搅拌站建设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交流座谈,娲石集团与武汉港航建设集团成立了合作项目推进专班,负责各项目落地实施。阳逻街道办事处主任陶维表示,为助力双方强强联手,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将全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服务保障。

    座谈会后, 武汉港航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戈效国一行领导参观了娲石集团新洲片区生产区、码头。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