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信心,奋力前行————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7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月7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召开党组织生活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本次活动通过学习,重温党史,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改革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我们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入了解我们党在长期艰苦奋斗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

  协会负责人要求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学习党史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在学习中提升思想觉悟,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能力,进一步推动为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