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协会开展4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4月28日,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深刻领悟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由协会党建辅导员喻元国同志主持并带领党支部学习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以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喻元国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这是包括国家安全工作在内的一切工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所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我们必须把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第一要务,时刻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牢记领袖嘱托,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党员同志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只有这样,才能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思想引领、服务保障”的发展思路,在思想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作中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企业,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实现更快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更大发展目标的实现、国家强盛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