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受邀参加武汉市委、市政府政研室行业协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分别参加了由中共市委财经办组织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行业协会座谈会”和由市发改委与市政府研究室召开的“重点行业协会座谈会”。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全面分析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判下一步经济走势、抓实二季度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目标,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等多家重点行业协会代表受邀参加并做交流发言。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围绕近两年以来、特别是今年一季度以来,中小微企业整体发展情况、在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策落实情况等几项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分析,并就走访调研工作中企业反映的困难提出有针对性、有效性的、可行性的建议,为上级政府和部门提供科学、规范、严谨的决策参考,为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坚实的基础。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