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游学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为促进协会会员之间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历程,相互学习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和具有鲜明特色的企业文化,为企业间提供更多元的信息交流的平台,5月26日,协会在常务副会长单位、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运激光)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游学交流分享活动,武汉红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邻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森卡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进行了交流分享。

协会负责人为本次游学活动作开场致辞,他表示,举办游学活动,是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家能力素质,为企业发展发营造良好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家们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并为企业家们搭建更好、更专业的成长平台不断夯实、不断进步。


金运激光创始人梁伟陪同参观了公司“人工智能”、“3D数字技术中心”、“智能硬件设计整合中心”、“智能工厂生产线”、“精工制造展示区”、“典型应用展示区”等高新技术成果展厅以及公司文化、荣誉展厅,全程亲自讲解、示范操作,企业代表们赞叹之余,对金运激光坚持走专精特新道路、高质量发展效率表示钦佩和由衷赞赏:“勇于突破!”“眼光长远!”“了不起!”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和发展目标,并结合各自行业与金运激光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以及如何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与梁总进行了交流。梁总从自身创业之路和金运激光成长历程谈起,在企业创新发展、企业管理者的创新精神、如何在激烈竞争下差异化生存成长、重视校企联合、汲取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对“专精特新”,梁总说出了自己的理解:所谓专精特新,专,就是专注、聚焦、再聚焦;精,就是精细化运作;特,就是特别、特色,而新,即是持续创新的能力和动力,在时代浪潮中,专注、聚焦,把行业做深,把领域做宽,不断学习,适应变化,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和创新精神,就不难走出一条适合自己(企业)的发展道路。


此次游学交流活动,企业代表们表示收获颇丰,会后,纷纷与梁总合影留念,并热情邀约梁总下一次的交流学习专场。
优质企业的成功之路是企业必读的宝贵财富,而优秀企业家倾囊相授、扶持后备力量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格魅力更令人钦佩和尊重,协会打造的企业游学活动,也一定会成为更多优质企业和优秀企业家成功路上的里程碑。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