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2022年“创客中国”湖北省半决赛武汉赛区晋级项目路演培训活动在协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8月5日,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组织的2022年“创客中国”湖北省半决赛武汉赛区晋级项目路演培训活动在协会会议室举办,从武汉市脱颖而出的企业组前15名和创客组前10名的项目路演人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活动是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为入围湖北省半决赛的项目举办的一次进阶实训课程,历时一天,分为上午的企业组和下午的创客组。活动特别邀请武汉理工大学教授、著名管理学家、中国双创导师联盟副主任白玉教授为项目代表进行路演舞台表现、路演评审侧重点及注意事项的指导。白玉教授作为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资深评委老师,历任省、市政府创业项目大赛、武汉创业十佳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任评委,在双创赛事评审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白教授从项目内容设计、基本逻辑把握、项目描述、时间分配以及控场技能、讲演礼仪等几个方面,指导参赛企业如何紧贴社会和市场需求,将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性实践有机结合来打磨路演PPT,充分展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风貌;并根据项目的行业发展和侧重点进行一对一的答疑,在为参赛企业提升路演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定位,梳理了发展思路。企业代表们表示课程获益良多,将根据今天培训内容对PPT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力求在湖北省半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