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江汉医疗、二电线

发布时间:2022-09-15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携投融资专家组先后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武汉市江汉医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和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的专精特新服务需求和企业疫后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江汉医疗总经理王新宏、二电线总经理吕力分别接待协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走访是为响应国家战略决策与号召,推动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优势,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蓄势添能。


  协会一行参观了企业新投入使用的生产车间,询问企业产能在市内外分布的情况,了解企业接下来转型升级、增资扩产、扩大市场等计划。在座谈会上,协会负责人表示,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既是加快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持续增强实体经济发展活力、培育新动能的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要抢抓中央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机遇,协会也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引导和帮助中小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创造技改条件,并指派分属部门负责人对接企业需求,在做好后续跟进工作的同时,要定期深入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将持续关注、走访会员单位及重点企业,通过多项举措,将服务做深、做细、做透,积极引导会员单位及广大中小(民营)企业进一步激发内在潜能、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素质全面提升和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