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一行赴植德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4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协会一行赴植德律师事务所(以下称:植德律所)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植德律所服务体系,并就共同开展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植德前身为2006年设立的北京市昊凯律师事务所,于2017年改组更名。5年间,已成长为一家拥有合伙人90余位,律师及专业人士共400多名,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珠海、海口设有6家办公室的综合性律所,其业务范围涵盖银行与金融、知识产权、投融资并购、政府监管与合规、人力资源与劳动关系、税务等13大专业领域,目前,植德已服务过2000多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和企业客户,陪伴诸多企业从各轮次融资直到境内外成功上市或并购,真正提供全周期、 立体化、一站式的综合法律服务。
  植德律所武汉办公室负责人张萍律师对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张律师说,植德律所在融资并购、对接高端资源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与协会紧密团结,在服务模式创新、优质资源匹配方面找到契合点,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
  植德律所武汉办公室管理合伙人李倩律师为协会一行介绍了律所的经营发展之路、企业法律服务工作以及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方面的创新做法,植德律所专业与行业双轮驱动,围绕企业设立、发展、壮大的过程,以企业资本运营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高端服务和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协会负责人表示,植德律所扎根武汉,看好武汉的长远发展,是对武汉中小企业的鼎力支持,协会与植德律所等专业机构的强强联合,在保护好企业权益、融资并购、财富管理、政府监管与合规等领域,切实增强了协会服务企业的能力。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加大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力度,开展中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和资金方面的调研工作。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