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走访副会长单位开特汽车、常务理事单位迈睿达、华仪智能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9月21日,协会携常务副会长单位浙商银行武汉分行有关负责人,走访副会长单位、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湖北迈睿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华仪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介绍了国家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以及专精特新企业的梯度培育政策,开特汽车总裁办主任孙琴、迈睿达副总经理邓孝怀、华仪智能总经理陈建业分别接待协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电子电器系统产品的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传感器、执行器、控制器,广泛应用于汽车热系统、ABS系统、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车身系统、转向系统、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通过两化融合认证,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隐形冠军等称号。


  湖北迈睿达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建立一家为快速发展的汽车行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的供应链公司,并全面搭建汽车制造行业的信息系统。公司以成为企业首选的贴身管家级供应链服务商为使命,致力于供应链管理服务的不断改进,在满足客户的需求过程中,进行持续优化。


  武汉华仪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网不停电作业技术开发、推广和应用的技术型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的原则,公司专注于解决用户的“痛点”,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不断提高作业效率,从而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目前主要从事带电检测、带电检修、应急检修或抢修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近年来,协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视专精特新小巨人的服务和培育工作,引导中小企业深耕主业、提升品质,打造核心竞争力、深耕细分市场,做好精细化管理、培育稳定客户群体,并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协会将围绕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创新引领,着力打造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体系,持续加大政策推广、科创帮扶、融资服务力度,开展供需对接等活动,在实现产业深度融合的同时,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