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开展创客中国后续服务走访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协会携投融、科创、产业研究专家组先后走访创客中国参赛企业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光至科技)和武汉智博创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智博创享),开展后续跟踪服务,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与资源需求,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未来规划与发展建言献策,光至科技总助李珊、智博创享总经理李才仙分别接待协会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定位于成为服务精密制造的先进光源供应商的激光器公司。公司创始团队拥有十余年激光技术研发经历,具有深厚的理论分析、技术研发和工程化经验。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3C/5G、光伏、新能源、半导体及显示行业。20W到500W全系列可调纳秒脉冲MOPA激光器,已经投入量产并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并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光机所和中物院等多家高校和研究所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持续推出高性能新型激光产品。2019年入选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新四军”企业,2020年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至2021年连续三年入选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2020年度入选湖北省“双创”企业。公司技术研发成果卓著,已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三十余项。


  武汉智博创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件研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自主研发国产ZGIS平台为基础,聚焦地下空间可视化管理与综合辅助决策,在地质矿产、能源、环保、市政、通信、国土、规划、基建、石油石化、农业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自主创新的国产GIS平台,支持空间数据的汇聚、管理、分析、挖掘,支持基于三维空间的设计与呈现,聚焦地下空间数字化建设与综合辅助决策,为相关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提供底层能力支撑。


  协会依托创客中国赛事,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走访交流活动,积极搭建高成长型企业交流平台,为下一步的工作打开新的思路,协会将根据行业发展形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制定“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不断强化企业的资金、人才、管理等保障,悉心培养更多的行业标杆,继续做好政企间、企业间的桥梁纽带,竭诚做好企业服务。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