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创业创新分会开展企业游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近日,协会创业创新分会在武汉伊莱瑞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莱瑞特)开展游学交流活动。公司董事长冷毅斌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生产厂区,并在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创新发展的主要经验。与会企业就当前企业发展需求和难点展开交流。


  伊莱瑞特是一家集高端生命科技产品及服务的综合性生物公司。自2009年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生命科学研究,业务分别涉及免疫检测、生化检测、细胞培养基及其实验试剂、科研服务以及临床用IVD产品。目前公司员工500多人,实验室及办公面积超过22000平米。生物产品超2万种。公司拥有100多项相关专利技术,是国内最大的蛋白免疫检测试剂出口品牌,细分市场占有率位列全国第二,先后入选高新技术企业、省科创“新物种”、省上市“金种子”、国际科特勒新营销大奖,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2019、2021年荣膺全球最大的抗体和生物化学国际标杆奖项—CiteAb最值得推荐的供应商,是国内首个两次获此殊荣的企业。


(公司董事长冷毅斌介绍主要产品)

  据冷总介绍,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创新,拥有自建“中央研发部”,硕博学历占比近30%,2021年在科技研发上累计投入2320.2万元,占总营收的11.77%。目前,围绕高端蛋白免疫检测试剂——流式抗体产品,已完成三千余种荧光标记抗体的开发,在串联荧光染料合成工艺提升上实现国内首创。基于流式技术开发的荧光微球多因子检测技术,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在流式领域的品类和市占率均居国内首位,成功突破美国Thermofisher, Biolegend, BD等国际巨头的技术和市场垄断。在细胞库建设和培养基方面经过8年的技术沉淀,目前已成为华中区最大的细胞库和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细胞产品和服务公司。2020年公司率先研发出多款新冠免疫检测相关的原料试剂,近百项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2021年公司平均增长率超过50%,年营收从7000多万增长到接近2个亿。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