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协会开展10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2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评论员文章《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中强调,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和制定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会上,三位老党员同志诵读了经典革命诗歌《信念永恒》,带领大家追寻红色记忆,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缅怀身先士卒、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党员前辈,并对协会的年青一代党员、同志们提出殷切期望,将我党讲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协会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协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同志们的奋斗与努力,年青一辈要向她们学习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来,每个部门在工作中要结合党员精神,对自身提高要求,在行动上积极主动,为我市中小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