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协会秘书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9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在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协会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近年来,协会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注重实际效果,形成了一批国家级、省市级的优质服务平台、先进的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优秀的专精特新企业及项目;协调落实了各级各项抒困政策,极大地激发了会员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取得了服务企业的实质性成果。第四届理事会期间,协会根据全市中小企业数量不断增多,涉及领域不断扩展的特点,首先成立了辐射全市各区青年创业者加入的创业创新分会,随后结合各级政府对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成立数字经济分会和专精特新分会,在协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各自特色,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企业服务活动,扩大了服务面,增强了时效性,极大地推动了协会工作走深走实。

  协会将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因地制宜,试点先行,聚焦解决企业困难,倾听企业呼声;坚持加强三个分会联动,定期研究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围绕着更好服务中小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际,以学习谋发展、以学习坚信念、以学习强能力,以创新创实的举措,努力将协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