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什么是商标撤三申请?如何应对撤三申请?

发布时间:2022-11-27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企业法律服务部
分享到

  商标法规定,对申请注册的商标,商标局应当自收到商根据《商标法》规定,注册商标没有正当理由连续三年不使用的,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可以向商标局申请撤销该注册商标。

  因此,商标成功注册之后,应该合理地运营商标,有效地将商标利用起来,如果超过三年不使用,他人就有权利对连续三年未使用的商标进行商标撤三申请。如果你的商标被他人提出撤三申请,你需要提供证据证明你在三年之内使用过。

  不管是商标注册人还是商标被许可人对商标的使用都可以视为对该注册商标的使用。商标的使用证据很多,包括商标在商品包装、交易文书、宣传、展览等商业活动中的商标使用行为,商标权人注意留存这些商标使用证据。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企业法律服务部

如遇上述法律问题,请致电武汉中小企业协会,027-82839155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