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造】电控阀(E-Valve)--武汉腾索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1 文章来源:武汉腾索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腾索科技(简称TEINSO),是一家智能化汽车电子产品综合型技术服务公司,先后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资质。

       腾索科技专注“创新驱动进步,科技赢在未来”的经营理念,采用“正向开发+先进的管理模式”,专注汽车前端及后端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产品配套服务。TEINSO研发团队30余名,核心技术成员都是汽车行业内的专家,有着多年汽车系统的设计开发及生产经验,善于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解决工程应用中的实际问题。

      腾索经过短短几年的快速发展,为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新四化”发展战略,全面进行重大转型,采用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腾索智能化电子车居产品生态链;从而寻求在未来的3-5年左右时间启动IPO上市,实现公司全员持股。

电控阀(E-Valve)

★ 针对新能源混动/增程车型开发,替代传统FTIV,FLVV,ROV等零部件                        

★精简系统,降低对油箱系统的要求 

★ 实现OEM当前供应商平滑过渡,传统油箱可用 

★加快混动/增程车型开发,降低投资风险

★多应用场景全覆盖,满足各种法规需求,适宜平台化开发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