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黄雍调研数字经济分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武汉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武桥重工集团董事长黄雍调研数字经济分会,就如何以产业生态为核心,深度融合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企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分会负责人、专家导师进行交流。


数字经济分会会长、湖北融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和融智创新研究院 周祺林教授重点介绍了分会大力推动对外合作,深挖会内资源,加强企业联动的工作举措。陈小平会长提到,分会成立一年以来,以物理空间支持、运营管理服务和绿色金融生态为抓手打造数字经济园区,通过对关联企业进行统一的数字化呈现,运用飞书为企业经营降本增效等手段,赋能传统产业,目前已在餐饮、婚庆、商贸等行业初见成效。周祺林教授指出,下半年,分会将以“一园一产一体”为工作重点,努力创建数字经济示范园区,打造数字经济服务体系,发展数字农业、数字文创等领域。在会员服务方面,将着重打造行业标杆,构建会员培育体系,全面提升会员质素。


黄会长在听取了汇报以后表示,数字经济分会已经建立了顶层设计+投融资赋能+高效执行的工作体系。结合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希望能深入融合数字乡村发展行动,以数字化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并且要在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做更多思考,全面发力。他强调,协会秘书处和各分会负责人要不断进行自我提升,要以政策为指引,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更好的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


活动中,中电光谷武汉公司副总经理 金蓓在园区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在陈小平会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引力数科。据董事长张海波介绍,引力数科以25000平方物业为项目区域,致力打造婚嫁产业+数字农业+互联网产融+文化旅游+基金投资一体化产业生态,探索全新的“城市幸福文化产业创新模式”,建立起武汉首个新型幸福文化产融一体商业集群。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