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红桥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1-12 文章来源:红桥集团|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健全工会组织体系,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红桥集团集团工会委员会于2024年1月12日下午在红桥集团4楼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回眸历程,赓续前行


会议伊始,上届工会负责人周小红同志作工作汇报,通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提升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共识,保障职工权益。

发扬民主,凝心聚力

大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全体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履行工会会员代表职责。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全体会员的监督下,按照选举办法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夏俊杰、胡文娟、叶刚、黄晓蕾、童娜。



承前启后,薪火相传

宣布当选委员名单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夏俊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行发言,他由衷感谢上一届委员会付出的努力,将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立志搭建新平台,在新征程上关心公司职工与红桥股民生活,维护公司职工与红桥股民权益。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春红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新一届工会的成立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也是公司团结一心、共同发展的重要标志。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
公司工会是党联系职工、股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公司工会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倾力当好职工、股民群众“娘家人”。
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切实开好头,起好步!



换届意味着新的征程、新的起点,红桥集团工会委员会将在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凝聚职工干事创业力量,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