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江夏区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08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3月7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在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翰德智信)举行授牌仪式。武汉中小企业协会江夏区工作站正式成立。


瀚德智信是一家发展迅速的企业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公司以提供可靠、诚信、优质的服务为立身之本,紧密联系当地企业,致力于完善人力生态链,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便利的招聘求职互动平台。目前公司已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基于人力资源的全方位综合外包服务,为各单位节约大量用工成本的同时,每年帮助万余名求职者获得就业机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美誉度。

综合部总监谢旎慧、副总经理刘杰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公司各功能区,详细介绍发展历程和服务优势。并在座谈中结合全国用工情况,分析了当前人力资源需求出现的新变化,就公司应对新需求实施的一系列转型措施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汇报。双方对目前就业、用工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围绕如何以区工作站为媒介更好的服务江夏区中小微企业进行交流。


协会秘书长刘影充分肯定了翰德智信服务人力资源市场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公司能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持续发挥在行业领域的引领作用,帮助政府营造更加良好的就业、用工环境。同时表示,区工作站做为协会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抓手,对推动协会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协会将与江夏区工作站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促进双方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协作举措,提升协会服务工作的质效。

协会企业服务部、科技创新部、法律服务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