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江汉医疗|江汉医疗荣膺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民族品牌金奖”

发布时间:2024-03-21 文章来源:江汉医疗
分享到


2024年3月15日-3月17日,第十四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正式揭晓了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的调研结果。江汉医疗荣获“民族品牌金奖”,成为民族骄傲。这体现出了行业和用户对江医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售后服务的信任与认可。


     真诚感谢全国使用江汉产品的各级医院/医疗单位、动物实验室、科研院校等用户!

    真诚感谢我们全国各地的代理经销商们,是你们的不懈努力,让客户对我们有了这么好的评价!

     真诚感谢全体江医员工36年来付出的努力!

    在这里,武汉江汉医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是你们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和信任,才使我们再次获得了更耀眼的光荣。

     调研发布的《中国医疗设备行业大数据调研报告》为采集和医院招标,为医疗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一线数据。2023年度的调研活动覆盖全国32个省份的18,850余名中国医疗设备行业研究员,数据采集覆盖2858家医疗机构,最终有4107人填写回收13,928份问卷,二级及以上医院覆盖数量2202家,覆盖率达15.59%。调研将医院占用的24类主流医疗设备进行总体归纳,并围绕市场保有率培训体系净推荐值意向复购率、、综合满意度五项重要指标展开考核,同时更加突出了近6年医疗设备企业综合品牌服务能力。从而帮助医院客观、全面地了解医院在用设备的真实情况,了解各医疗设备厂家的真实服务情况,引导和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共同推进行业的进步和创新。


首先揭晓的是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民族品牌金奖”的榜单。作为民族品牌金奖榜单的标准是:

一、国产品牌中设备的保有率在任意设备品牌中不低于1%。

二、在任意级的医院排名中综合满意度、培训体系不得低于四分。



 面向未来,江汉医疗将继续创新发展病房护理及感控灭菌设备为己任,秉持理想,锐意创新,让高质量的护理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我们会以这份荣誉,保持谦卑的心态,继续做好各项应尽职责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和进步,通过努力,不辜负国家、社会和朋友们给予我们的支持!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