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天成贵龙|携书香走进第 31 届长沙图书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文章来源:天成贵龙
分享到


春暖花开,书香四溢。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天成贵龙以昂扬的姿态亮相第 31 届长沙图书交易会,我司副董事长成海峰及市场营销总监汪学军亲自率领销售团队,共赴这场图书行业的盛会!
作为我国出版发行领域创办最早、最具品牌价值的展会之一,长沙图书交易会历经30多年的积累沉淀和品牌塑造,已成为全国三大图书交易会之一,是全国书业的一大品牌,长沙文化的一张闪亮名片。


长沙图书交易会是图书行业的一次盛宴,也是天成贵龙展示实力的舞台。在这里,我们将与众多同行交流合作,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
我们的销售团队将以专业的素养和热情的服务,向客户展示天成贵龙的优质产品。此次参展不仅拓宽了我们的视野,也让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在行业中的位置和使命。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交易会,天成贵龙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

让教育变得快乐,简单!”这不仅是我们的口号,更是我们的信念和追求。未来,天成贵龙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稳健的步伐,积极参与各类图书行业盛会,与广大书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民营书业的繁荣发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