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名优名品--(金汇泉食品)市经信局张红副局长调研武汉金汇泉食品饮料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张红副局长调研协会理事单位,武汉金汇泉食品饮料公司(以下简称金汇泉公司),就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等开展调研。

金汇泉公司董事长彭巧兰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金汇泉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生产酸梅膏、酸梅汤,浓缩果汁、玉米汁、养生茶等产品。2019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金汇泉桂花味·酸梅汤获得“全球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顶级美味大赛最高奖——“珍奖3星奖章”,以及“全球最知名TASTE”认证。去年,企业投资7000余万元,征地30余亩,扩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金汇泉二期新工厂,在原有4条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增生产线7条,达产后,11条生产线共可实现10亿元规模产值。企业已于3月23日正式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共生产60000件瓶装饮料、15000件浓缩饮料,形成产值约500万元。

目前,企业主要有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投资补贴兑现问题。企业新建厂房固定资产投资补贴去年已通过市农业部门进行申报并获得部分补贴,还有部分补贴是今年发放,受疫情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二是企业现金流困难。企业负责人去年已抵押个人大部分房产用于资金周转,近期也已通过市区两级申请1000万元纾困资金,但可能面临无抵(质)押品的情形。三是产品销售难题。企业酸梅汤等系列产品目前已入选网易严选、盒马生鲜、周黑鸭等线上线下渠道,并在省内外铺货。但销售过程中仍存在省外对湖北产品不接受、不愿买的现象。

张红副局长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表示,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合理合规地落实企业投资补贴;会同市金融局、有关金融机构,切实解决好企业现金流问题;联合行业协会,借助线上网络带货、组织开展线下展销等形式,推广武汉特色产品,扩大企业销路,提升产品销量。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