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成功举办《民法典时代,企业常见合同风险及防控技巧》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4月28日,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在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民法典时代,企业常见合同风险及防控技巧》公益培训活动,来自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近5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培训会由大成律师事务专职律师祝梦迪作主讲人,她是中小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品牌“法椒”创始人,服务企业总量超500百家。

培训内容围绕《民法典》各分编亮点、如何保障合同成立与有效以及如何应对履约环节出现的问题这三个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就大家关心的“以微信形式订立的合同,是否受法律保护”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案例分析和探讨,并对在商业合作中的正确解约方法向在场学员做了生动详实的说明和指导。

培训会现场,学员与主讲人互动频繁,课程内容得到了在场学员的高度评价,大家表示内容实用,案例详实,实操性强,满满的干货分享。参加学习的会员单位代表对协会开展的此类培训活动表示认可,培训主题具有代表性,都是企业在发展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


协会今年计划开展的各类学习活动,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企业为核心,组织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结合、推进企业经营效率提升的公益培训活动。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