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协会走访会员企业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恒瑞创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来源: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分享到

  4月20日,协会秘书处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武汉翰德智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和副会长单位武汉恒瑞创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


  翰德智信董事长郭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武汉市三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目前拥有正式员工100余人,是一家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业务,为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外包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的企业级服务供应商。2019年度获得“湖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和“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等称号,被评为江夏区民营企业助力军运特别贡献单位,2021年成为富士康年度人力资源定制供应商。公司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成立专班,为500多家企业提供复工复产咨询,并在全市核酸检测“十天大会战”中,24小时内培训上岗核酸录入人员150人,为抗击疫情取得胜利贡献了一份力量。

  协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愿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后续可通过协会平台与公司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相结合,为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帮助。


  在武汉恒瑞创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走访中了解到,园区现有孵化企业100余家,以文化教育和文创产业居多,今年已经申请成为“省级小微示范基地”,帮助园区小微企业申请各类补贴资金100万元。协会后期将与恒瑞创智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服务小微企业项目申报工作上进行深入对接,帮助更多成长中的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