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2021GAIS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投资高峰论坛首次在武汉经开区开启

发布时间:2021-04-26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长江日报4月25日讯——4月24日,武汉光谷咖啡发起数千人参与的“连接世界 放大价值”GAIS全球天使投资峰会,本次峰会以“论坛+路演+大赛+展览”等多种形式在江城两区激烈上演。其中,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与投资高峰论坛首次在武汉经开区开启。本次论坛分为嘉宾分享和圆桌论坛两大部分,深度切合开发区“数智网端”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方向,紧扣数字经济领域新视点,深度挖掘数字经济大背景下的创业投资机会。


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致辞,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和产业格局加速调整,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新引擎、中国发展新动能。发展数字经济,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也是我们抢占经济发展制高地的重要机会。未来五年,武汉经开区将继续抢抓产业变革机遇期,大力推动数字产业突破性发展,加快打造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力争当好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借助投资天使的力量,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带到武汉经开区,助力经开区“数字车谷”发展。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在华韩国创新中心主任李尚耘在论坛上做分享。李尚耘指出,武汉作为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网络等“明日经济”产业的聚集地,对武汉乃至中国的科技创新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良好的发展态势更是不可预测。


论坛邀请嘉宾阵容强大,创势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汤旭东,从事科技天使投资二十年,作为国内第一批创业投资人,在论坛上分享《新形势下科技创业与投资的机遇和挑战》。权大师创始人孟潭,从知识产权视角,深度阐析《数字化是知识产权经济价值发挥的必经之路》。


除了以上嘉宾以外,还有南波湾投资创始合伙人赵国权,安徽江淮创业大学校长于旭东,腾讯旗下高灯科技政府事务部总经理薛照红,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邓永强,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谢作强,北京技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周哲,四川永联星通科技副总经理罗翔,天使联合会监事长、龙翌资本合伙人、龙翌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周宏光,东风公司技术中心智能机器人VP程鸣博士,他们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产业主题,全方面多维度分析当下数字经济领域投资机会。

(通讯员罗娟 耿丽莹 刘瑶)

【编辑:冀杰】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