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汉中小企业协会网站!
登录 | 注册
注 册 登 录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二电线】追寻百年伟迹,学思践悟立信

发布时间:2021-05-05 文章来源: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分享到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2021年4月25日,迎着春风,伴着红色歌声,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各支部团员青年80余人来到了湖北将军之乡红安县。

红色教育永不过时。高耸入云的纪念碑,仿佛一把利刃直冲云霄,凝聚着无数革命先烈的精神和灵魂,坚韧不屈,浩然正气。在高耸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们向英烈敬献花篮,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了我们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在红安这片土地上,“红色”如常开不败的鲜花,讲述着革命斗争时期的感人故事,和先烈们身上令人钦佩的红色精神。随后我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导游讲解纪念馆的每一幅图文背后的英雄故事。有位团员说:“在这里看到了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一面,更看到了红安人民淳朴善良的一面。”

红色之路指引方向。下午我们来到苏区革命遗址、长胜街,参观红四方面军指挥部、红四方面军诞生地纪念碑、红军工会旧址、列宁市经济公社、中西药局等珍贵革命遗址。重走红色之路,仿佛穿越革命的长廊,沐浴在厚重的历史下,更加深刻汲取了红色精神力量。

一天的红安之行,在这里我们沿着先辈的足迹,学思践悟、真信笃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红色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把红色精神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充分响应公司“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号召,展现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迎接党的100年盛世华诞!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

关注微信订阅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最新企业服务咨询

本网站由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制作维护

电话:027-82821989 E-mail: whzx116@163.com

地址: 鄂ICP备12017870号